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职场

辞职李宁公司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辞职

李宁有限公司近日公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司董事及首席财务官钟奕祺和公司秘书李红辞任。

公司表示,钟奕祺因有其他事业发展追求,已辞任有关职务,自2012年11月1日起生效。同时,公司秘书李红亦辞任,自2012年10月15日起生效。公司宣布委任严慧燕出任公司秘书。钟奕祺和李红在辞任后,均会担任公司顾问。

换人奔驰中国总裁换人

奔驰中国公关部近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将于12月1日结束其在华六年的任期,由奔驰日本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Speeks接替其工作。

北京奔驰2005年8月成立,2007年1月1日,麦尔斯接替原总裁韩力达,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从这个意义上而言,麦尔斯的离开意味着奔驰在华一个战略期的结束。

任命林崇礼任香港利丰CFO

香港利丰有限公司已任命前花旗集团投资银行家林崇礼为财务总监,从而填补了这一空缺数年的职位。

利丰表示,林崇礼将于11月5日履新。林崇礼担任的上一个职务是花旗香港企业及投资银行部门主管,期间曾参与利丰不同的收购项目、股份配售、债券发行、贸易融资、企业贷款及信用评级等顾问工作。

改任林明彦改任嘉德置地首席执行官

东南亚最大地产商、新加坡嘉德置地近日宣布,任命现任首席运营官林明彦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曾担任嘉德置地中国区主要负责人达十年之久。

嘉德置地表示,对林明彦的任命从2013年1月1日起生效。由于林明彦原本就是集团高管,熟悉集团公司业务,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廖文良将同时退休,但将担任公司董事至明年4月,以保证顺利交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