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产业公司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落幕

“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总决赛”日前落幕,来自民间的8位厨艺高手在北京健一公馆一决高下,吸引了众多美食达人和烹饪爱好者前来捧场。主办方欣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欣和企业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生产和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人们健康快乐的饮食文化生活,体验由此带来的喜悦。举办私房菜大赛就是想让消费者在锻炼厨艺的过程中,表达对家庭的关爱,打造自己的幸福家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