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产业公司
 

2012年10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中国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2中国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

由2012中国影响力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2中国影响力峰会”于日前在京举行。本届峰会以“转变:从业绩导向到责任导向”为年度主题。峰会现场颁发了“2012年度影响力人物、2012最受信赖企业、年度绿色奖。年度创新奖、年度雇主奖、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等年度奖项.峰会最后,与会众企业代表携手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共同发起了2012年度影响力宣言,宣言旨在倡导健康的商业道德价值,传播主流价值和公民意识,维护“诚信有序、公平正义”的营商大环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