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2年4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将建原汁原味台湾美食街

来源:中国企业报  

杭州将建原汁原味台湾美食街

今年10月,由杭州市、拱墅区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商业特色街项目———西塘河台湾美食街将建成开街,这是迄今为止杭州唯一的独具台湾风味的美食街。美食街共长460米,用地面积23000平方米,经营面积1万平方米。街区由7个组团和3个休闲广场组成,定位以台湾美食为主题特色,重点引进原汁原味的台湾知名餐饮、美食、小吃、咖啡、茶饮以及酒类、茶叶、水果、糕点、工艺品等台湾名特优产品,分为台湾商品区、台湾美食区、精品会馆区和休闲路吧等。今后,美食街将作为杭城首条集聚台湾特色的商业街,成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感受台湾、享受台湾美食休闲的重要目的地。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了吸引台湾知名餐饮品牌,还推出众多优惠政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