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全球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全球化
 

2012年4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佐佐木昭新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佐佐木昭新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4月6日,丰田中国进行了两项重大人事调整。自2012年4月1日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原副董事长佐佐木昭就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任丰田汽车中国总代表。同时,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大西弘致就任丰田(中国)副董事长,兼任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本部长。

通过此次人事调整,丰田汽车希望进一步加快丰田在华现地决策的速度,推动丰田在华事业发展。

佐佐木昭生于1948年2月26日,1970年毕业于日本大学,同年加入丰田。2003年8月出任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佐佐木昭全面负责中国地区的生产、物流以及国产化推进等工作,为丰田在中国开展业务做出了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