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2年4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启动

北京紫竹药业“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日前启动,将在全国25所大学中持续展开,即北京、武汉、沈阳、长沙、福州、广州、济南、南宁和天津。活动力求通过“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的主题讲座,使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在提高学生的生殖健康安全意识的同时,让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措施,减少青春期因生殖健康知识的匮乏所带来的心理和生理上的痛苦。“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年,成为各地高校学生所推崇的校园活动知名品牌,并将在未来的3—5年内继续走进全国200所高校,让更多的大学生接受青春健康知识的教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