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2年4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软国际与华为合资公司挂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软国际与华为合资公司挂牌

4月8日,中软国际与华为合资组建的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西安高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经过数月的筹备,合资公司的运作已进入实质阶段。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出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华为高级副总裁丁耘出任合资公司董事。陈宇红表示,西安是合资公司在中国西部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站,合资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全国服务外包产业格局的形成,提升中国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事实上,作为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多年来持续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