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2年4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方合力确保管段施工安全规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三方合力确保管段施工安全规范

3月29日,金丽温公司和监理单位一起再次来到中铁四局二公司金温扩能工程经理部,对管段内营业线及临近营业线、东阳江特大桥、隧道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为安全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局金温经理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基础、盯控关键”的思路,从8个方面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至此,自开工以来,金丽温公司累计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32次,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累计进行的日常大检查达35次之多,加之局金温经理部进行的日常大检查,扎实推进了“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工作,全方位覆盖、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检查彻底杜绝了各类安全施工隐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