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模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模式
 

2012年3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得空间入选首批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立得空间入选首批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近日,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首批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全国共有49家。“立得”位于武汉·中国光谷,是国内领先的下一代空间信息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致力于运用3S集成技术,帮助人们更为便捷、经济地获得准确的地理信息,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地理信息产业的数据瓶颈问题。公司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车载移动道路测量产品的企业,自主开发研制生产的LD2000-R型移动道路测量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