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模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模式
 

2012年3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院获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合肥院获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1年度全国建材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结果,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实践与管理》项目获得创新成果一等奖。合肥院将“国际一流的水泥新技术和新装备研发创新与产业化基地、国际知名的工程和装备制造公司”作为目标,依托专业学科多样、梯次结构合理的科研队伍,用优良的设计作为保证,以先进实用的技术装备服务于生产线,采用工程总承包这一主导形式,致力于水泥及其他建筑材料的技术研究开发、装备大型化的研制,铸造出了享誉国内外的优质品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