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模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模式
 

2012年3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德森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汉德森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奖

日前,深受LED业界瞩目的“2011年度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优秀企业推荐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汉德森凭借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和在行业的影响力等综合性指标,位居行业前列,获得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汉德森作为最早进入专业从事LED照明研发、生产、销售等一体的企业之一,自1999年创立以来,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LED绿色照明产品。汉德森董事兼副总裁刘乃涛表示,LED照明产业在“十二五”发展中,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汉德森将把握机遇、励精图治、当好行业标杆,有效带动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