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公司
 

2012年3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兵山工业园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调兵山工业园区

调兵山城南开发区一角

辽宁调兵山煤矸石发电厂

调兵山工业园区地处辽宁省北部,南距沈阳90公里,是沈铁工业走廊第一个规范的工业园区,是辽宁省极具发展和投资潜力工业园区之一,具有招商、规划、建设、管理、服务职能,拥有独立的财政预、决算体系和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即将成为辽宁省省级经济开发区。

调兵山工业园区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实现了“九通一平”(即道路、供水、排水、供电、供热、燃气、通讯、有线电视、宽带);餐饮娱乐、学校医院、金融保险、治安服务等设施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入园企业生产生活的需要。

调兵山工业园区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聚集了一批超亿元的大项目,初步形成了矿山机械制造、新型能源化工、润滑油加工“三大产业基地”。矿山机械制造产业基地是辽宁省确定的重点产业基地,主要生产采煤机、掘进机、刮板运输机、液压支架等大型采煤设备和各种矿山机械配件,已成为全市工业经济新的发展亮点;新型能源化工产业基地聚集了煤矸石发电、风力发电、玉米深加工等大型项目;润滑油加工产业基地形成了废润滑油回收提炼、润滑油基础油成品油、石油添加剂、生物柴油及配套包装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废油再生基地。

如今的调兵山工业园区已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成本洼地、服务高地、发财宝地”。诚挚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来调兵山工业园区考察、投资、兴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