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消费电子
 

2012年3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兰仕大篷车的秘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安也致

格兰仕大篷车的秘密

在中国家电业,一提起“格兰仕大篷车”,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作为全球微波炉行业的领先者,格兰仕是微波炉产品、微波文明在中国发展和普及里程的重要的推动者。日前,以“辉煌20年,感恩大中国”为主题的新一轮格兰仕大篷车活动再度启动。对此,格兰仕生活电器总经理赵静指出,“20年是一个重要的印记,作为微波炉行业的领先者,格兰仕对成长20周年进行回顾和感恩回馈,是顺其自然的,也是责无旁贷。”

在市场分析人士看来,回望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拥有20年发展史的格兰仕微波炉,已成为中国市场和格兰仕独有“品牌标识”。更为重要的是,借助“大篷车”这种新型营销方式和营销策略,格兰仕实现在市场现有营销渠道、营销资源和主推产品、营销团队的重新整合,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开辟了一条新的便捷通道。此前,每场格兰仕“大篷车”活动,都吸引高达万余人的参与,成为各地市场的一道“风景线”。

如果说,格兰仕是全球微波炉产业化、品牌化的急先锋,那么“大篷车”则成为“急锋锋”格兰仕参与市场竞争、抢占领军地位的“急先锋”。在众多市场用户看来,与很多企业的市场推广不同,格兰仕大篷车不只是带来新产品、优价格、大促销,还实现将产品销售、产品使用、烹饪文化、产品服务与品牌推广等机能进行整合后,为消费者带来一套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买上好微波炉、会用微波炉、改变传统烹饪习惯”等系统,感受到来自大企业的实力。

自微波炉在中国市场的亮相起,格兰仕就担负起了微波炉普及者的使命,以创新先行,立足幸福民生:从最初发起“普及运动”让微波炉进入千家万户,到举办全民欢庆的“微波炉节”;从兼具高新技术与艺术品位的“中国红”、“领袖系列”普及,到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纪念版微波炉等一系列创新微波炉的强势推出;从联合优秀媒体打造“微波美食”文化大餐,到万人齐行动、感恩大中国的大篷车活动……格兰仕微波炉以丰富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此次,在“辉煌20年感恩大中国”活动中,格兰仕将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主要包括:创新产品的巡展;兼具最新微波炉技术及艺术品位的纪念版微波炉面世;微波文化展示;层层推进的万人大篷车活动;主推经典节能的机型,满足农村消费者消费需求等等。在活动过程中,格兰仕更强调与消费者互动,更注重将最新的微波文化知识、烹饪技巧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市场人士指出,此次格兰仕微波炉大篷车的启动,并在全国各地市场上掀起抢购浪潮,无疑将给正处在“欧美债务危机、国内刺激政策退出、市场需求下滑”等重压之下的中国家电业,注入一股暖流,开辟新的发展思路和增长空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