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关注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关注河南
 

2012年3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华夏“龙头圣火祈福圣典”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首届华夏“龙头圣火祈福圣典”举行

2012年2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由世界中华民族联合会、中国国际华商联合会、中外名人名牌联合会、河南炎黄文化研究会等民间机构发起并组织实施的首届华夏“龙头企业圣火祈福圣典”在河南郑州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从整个祈福圣典活动看,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参与广泛,它突出了祈福祖国繁荣昌盛,祈福全球中华儿女幸福安康的主题。

在圣典活动期间,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龙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文化标志和情感纽带。大家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祈福活动进一步推进文化、政治、经济、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化建设的协调发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据了解,祈福圣典活动期间,各地的企业家、艺术家还进行了项目对接和广泛的交流,促成投资项目金额近百亿余元。祈福圣典活动已经落幕,主办方决定将把每年的农历二月初二举行的“龙头圣火祈福圣典”活动延续下去,定为格律,每年举办一次,为传承、弘扬、捍卫、发展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而努力。(徐培鸿杨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