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关注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关注河南
 

2012年3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郑煤电公司唱响安全管理“三部曲”

来源:中国企业报  

新郑煤电公司唱响安全管理“三部曲”

近来,河南省新郑煤电公司工会强化班组安全建设,坚持安全进班组、到个人,唱响安全管理“安全三部曲”,推进了“安全型”班组建设。

一是安全文化进班组。为班组发放“安全管理宣传册”,将员工应知、应会知识融入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的过程,使班组安全文化建设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大力开展班组安全网络建设活动,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转变。二是安全活动进班组。组织开展了“一封家书”、“矿工论坛”和“班组长论坛”等活动,变呆板的说教为寓意深刻的引导,教育广大员工拒绝违章蛮干,自保互保、共保平安,促进安全行为的养成。三是安全竞赛进班组。在班组建设中引入竞争机制,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巩固职工安全行为养成。(任传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