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8版:-河北经济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8版            -河北经济纵横
 

2012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市宏途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军

邢台市宏途践行雷锋精神

学雷锋签字现场

三月是一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邢襄大地的季节。2012年3月5号上午,由河北省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政府部门组织的以“善行邢襄,情暖泉城”为主题的学雷锋道德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市新世纪广场隆重召开。宏途单车俱乐部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车友近百人参加了该次盛事。

邢台市宏途商贸旗下的宏途单车俱乐部,是单车爱好者自由结合的经体育局民政局批准设立的民间组织。该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年底,以专业、开放、包容、拓展、丰富、公益、服务为宗旨。从最初成立时的十几个人至今,俱乐部会员在近三年的时间内达到了8000余人,并且由单一的运动车领域扩展到了户外领域。

随着俱乐部的发展,宏途单车成功举办了多次山地车越野赛、万人骑行活动、百面红旗环城等大型活动,更积极提倡公益性发展。宏途单车俱乐部近年来与相关单位配合,举办了多次意义重大的赛事和群体活动,为邢台市自行车文化与发展做出了贡献。宏途网站www.xthongtu.com开通以来,是服务于邢台车友的领先在线媒体,逐渐成为邢台车友全功能网上生活社区,现已成为邢台互联网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并于2011年12月31日起与媒体联合发行面向邢台地区的会员卡。

作为一个民间组织,宏途单车俱乐部在大力推广“善行邢襄,情暖泉城”的大口号的同时,也在团体内部拉起了“宏途学雷锋,单车树新风”的文明大旗,以单车骑行为纽带,以互助,诚信,孝敬为重点,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弘扬真善美的社会主流价值,为邢台的学雷锋道德实践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