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2年2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忠禹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忠禹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2月16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右二)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左二)一行。

王忠禹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企联所开展的工作。王忠禹说,中国企联多年来与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合作,在促进中韩企业交流,特别是鼓励和帮助韩国企业参与中国经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王忠禹强调,中韩两国作为友好邻邦和重要经济伙伴,加快推进中韩自由贸易区建设和中韩产业合作纵深发展,促使两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对双方经济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

李揆亨大使对王忠禹的热情接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十分赞赏中国企联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在促进中韩产业合作方面做出的务实贡献。今后愿与中国企联加强合作,与中国工商界加强交流,为继续深化中韩两国产业合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会谈中,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右一)、副理事长李明星等参加了会见。本报记者林瑞泉/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