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地产
 

2012年2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打造“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现代打造“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现代汽车提供的“至尊保障”不仅局限于售后保养维修之类的常规项目,为了让车主更好地了解现代集团,现代汽车将定期邀请车主及车主的家人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同时参观韩国现代总部,体验韩国风土人情。现代汽车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以及豪华车车主换车频率较高的需求,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提出残值保障服务。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在处理二手车时均可享受1年内最高80%、两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表示,高端车战略是其始终坚持的战略,此次发布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具体服务举措,让车主感受到更真切的“现代关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