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8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8版            河南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禹州消防大队一月查处隐患三千余处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杨硕

河南禹州消防大队一月查处隐患三千余处

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和谐稳定,河南省许昌市消防支队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结合社会治安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把“清剿祸患”战役行动向纵深推进,仅一个月时间,就督促整改安全隐患3228处,为市民过好“双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每年的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让市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双节”,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根据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特点和规律,制订了《2011年圣诞节和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按照公安部“七个一律”要求,大力开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对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从业人员是否经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安全规定进行实地检查。为确保整改效果,该局还有针对性地对前一阶段已经排查过的单位、场所开展了“回头看”活动。

据统计,自去年12月份以来,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在“清剿火患”战役行动中共排查单位(场所)839家,发现火灾隐患3280处,督促整改隐患3228处,行政拘留24人,火灾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了“零伤亡”的目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