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海西先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海西先行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航圆满实现27个航空运输安全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厦航圆满实现27个航空运输安全年

1月1日,从石家庄飞往厦门的厦航MF8112(石家庄—杭州—厦门)航班在厦门高崎机场平稳降落,厦航圆满完成2011年航班生产任务,实现第27个航空运输安全年。当晚,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专程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接厦航在北京的最后一个航班归来,并为机组人员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

2011年,厦航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正确决策,充分发挥坚毅、精进的企业精神,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实现了企业的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服务品质不断提升,资产总量大幅提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使厦航成为一家更具核心竞争力、品牌竞争力、创新发展力的航空公司。

厦航总经理车尚轮表示,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成就了厦航、发展了厦航;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和拼搏增强了厦航、壮大了厦航。新的一年,承载着新梦想、新期待,我们将立足福建,飞向全国,连通世界,全力打造和谐厦航、幸福厦航和美丽厦航。(高建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