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事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事件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能提供高速高质打印体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佳能提供高速高质打印体验

2011年,整个大幅面打印机市场形势严峻,佳能却逆市而上,频出佳绩。日前,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大幅面打印机产品本部总经理和地润一认为,佳能拥有全系列大幅面产品,为CAD、GIS和GA等领域提供专业实用的解决方案。具有高速输出、高精度、耗墨量少及专业的色彩管理体系等优势。另外,佳能还注重环保理念,产品最多减少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佳能所做的就是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为更多的用户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