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丝绸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丝绸中国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盛丝巾助力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鼎盛丝巾助力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活动

日前,记者从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获悉,此次十大新闻发布仪式的礼品由吴江鼎盛丝绸公司和瑞典品牌LAYIN两家公司共同提供。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这次活动召开地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极具权威性,所以在礼品赞助商的选择上也不敢马虎。丝绸在我国具有5000多年历史,是中国古老文化的象征,而且也曾被作为国礼送给外国贵宾,因此完全符合活动各项要求。鼎盛丝绸公司总经理吴建华表示,人民大会堂是党、国家和各人民团体举行政治活动的重要场所,神圣威严;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又被誉为是中国企业界层次最高的权威性推选活动之一,因此能为活动提供真丝丝巾礼品感到非常荣幸。据了解,鼎盛丝绸公司坐落在江苏盛泽镇,目前拥有“罗玛世家”和“上久楷”两个自主品牌,属于行业内的后起之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