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丝绸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丝绸中国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事利完成二道接力传递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万事利完成二道接力传递

2012年1月8日,在万事利集团铭记三十六年·丝舞天下年度盛典上,原集团执行主席屠红燕从其母亲沈爱琴手中接过接力棒,当选为新一任集团董事局主席,成为集团二道接力传递者。沈爱琴在讲话中回顾了万事利36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万事利新一代领导班子多年来工作的认可,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屠红燕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必将带领万事利取得更大的成功。与此同时,由该集团总裁李建华主编的《字说丝绸》一书也在年度盛典上隆重发布。据了解,该书以漫画的笔法,从文字的起源入手,为我们呈现了丝绸这一中国的伟大发明与以汉字为代表的中国文明的血脉之缘,是中国文化和丝绸文化的最新研究成果。李建华表示,在现已被释读的近2000个甲骨文单字中,约有近300个与丝绸有关,这些都可以佐证丝绸文化是中国古代汉字起源的最主要来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