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天津报道
 

2012年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MIT实时承保26万元快速理赔

来源:中国企业报  

MIT实时承保26万元快速理赔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慰问遇难客户家属

保单受益人在批单上签字

11月22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信守合同约定,向不幸去世的客户韩先生的家人快速赔付了26万理赔金。雪中送炭的及时理赔,令客户家人感动不已,韩先生的妻子激动地表示:“我们投保后保单还没有下来就出险了,真没想到还可以理赔,这多亏了平安领先的MIT技术啊!而且平安的理赔速度也是如此惊人,这及时的理赔款真是救了我们一家老小!”

客户韩先生于2011年8月10日17时,通过平安人寿MIT电子展业工具,投保了平安智胜人生保额20万元、无忧意外6万元。可世事难料,就在投保后的24小时内,即8月11日14时许,韩先生在工地工作中意外触电身亡。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韩先生家人悲痛欲绝,可想到刚刚购买的保险还没拿到保单,心里更是一沉。于是家人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保险代理人的电话。代理人当即表示通过平安MIT购买保险就已经即时生效,并在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公司调查人员于事故当日前往客户家中表示慰问,并走访民警,迅速核实排查。11月3日,韩先生家人递交了齐全的理赔申请材料,向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调查人员秉承“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的原则,立即开展了后期调查,经核实韩先生意外身故属保险责任范围,分公司随即做出了赔付26万元的决定,并将理赔款给付至其受益人的指定账户中。

据了解,2010年10月,平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移动展业模式———MIT。寿险营销员可以通过笔记本、EPOS机等专业设备到客户家或办公职场直接展业。截至目前,通过MIT投保的单量已占分公司全部单量的85%之多。全自动化的销售平台现场支持客户了解产品、完成投保、获得核保结果、现场缴纳保费、现场获得保险保障,仅需半个小时,客户即可获得一份保障,保单实时生效。

本案的赔付,不仅让客户亲人切身体会到平安先进的技术、快速的理赔及专业的服务,更让客户在面临无情打击之后体会到了平安的浓浓爱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