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预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预警
 

2012年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名家居生活用品企业乐扣乐扣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优良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屡获各项殊荣。就在2011年,更是获得了由时尚集团颁发的最时尚生活贡献奖,同时由于在电视购物渠道的突出表现,还获得了家有购物3·15最佳诚信品牌厂商和年度优秀合作品牌厂商称号,其实在2009年,乐扣乐扣就获得了家有购物优秀供应商称号。

乐扣乐扣屡获电视购物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乐扣乐扣屡获电视购物大奖

电视购物许部长领奖

电视购物吴经理领奖

乐扣乐扣在电视购物方面获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电视购物事业的发展。电视购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于中国正式起步。在21世纪初期,经过多方面调整,正式纳入到零售行业。

电视购物的方式方便快捷,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需要的产品,更重要的是电视购物的形式可以让消费者十分全面地了解产品的特性和用途,购买到价廉并且物美的心仪商品。

经过不断地发展和调整,中国的电视购物事业已成为中国消费者进行购买的一种主要途径。

乐扣乐扣其实很早在美国、韩国的著名电视购物频道,就创下了销量纪录,将品牌深入到了千家万户。进入中国市场后,虽然通过直营店、大型超市、经销商等方式,已经在中国市场中建立了庞大的销售网络,但是电视购物仍然是乐扣乐扣在中国的重点销售渠道。

乐扣乐扣与中国著名的家有购物、优购物、天天希杰等多家频道合作,将丰富多样的家居生活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在与频道合作的过程中,乐扣乐扣一直秉承真实诚信的原则,所以,在与中国电视购物事业共同发展的几年中,乐扣乐扣也收获了不少的成绩。这些奖项都说明,乐扣乐扣不仅仅是一家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公司,作为立志成为环保厨房生活专家的企业,乐扣乐扣更多的是向消费者和社会传递和树立一种时尚、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