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海西先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海西先行
 

2011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超高压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600天

来源:中国企业报  

福州超高压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600天

截至2011年7月25日,福州超高压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600天。从2007年3月建局以来,该局的安全生产天数与日同增。“500千伏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深入该局员工的心中。

福州超高压局承担着福建北部5个城市的超高压电网以及与华东500千伏联络线的运行、维护工作的重任,生产安全关系着福建及华东城市供电的可靠性。“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在这1600个日日夜夜里,该局上下围绕着“安全生产”这个核心,完善“四个凡事”(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的机制,不断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以实际行动保证超高压电网的安全稳定发展。

据了解,当前福建电网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台风、暴雨、雷击多发考验电网安全供电能力。该局以局安全生产大会、部门班组安全日活动、领导深入一线座谈及团员青年网络讨论等多种形式多样化开展了“关爱生命,从我做起”的大讨论,强化“安全责任、重在落实”意识,把“抓落实”的思想持续性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邱小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