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1年7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国企业联合会暂停举办“中国企业新纪录”活动的声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关于中国企业联合会暂停举办“中国企业新纪录”活动的声明

近期,一些企业反映,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和中科高技术企业评价中心等单位违背国家整顿要求,分别发文开展“中国企业新纪录”相关活动。

“中国企业新纪录”是我会于1996年创办的旨在记录我国企业在技术进步、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领域新水平、新纪录的全国性活动,由我会牵头、44个全国性行业协会和19个地方协会共同参与组织,已发布14批共计7400多项新纪录。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监察部等部门的通知》(国办发[2006]102号)和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等九部委下发的《关于印发的通知》(国纠办发[2007]1号),我会已决定从2010年起暂停举办“中国企业新纪录”相关活动,开展内部整顿和规范。

我会声明:“中国企业新纪录”是我会创办的品牌性活动,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和中科高技术企业评价中心等单位未经我会允许,擅自开展此项活动,违反了政府规定,也侵犯了我会合法权益,给企业带来了困扰。任何部门和单位未经我会授权并取得国家整顿机构批准不得擅自举办,否则我会将追究其法律和违规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企业联合会二0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