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天津报道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荷人寿入津分享环渤海商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侯金梅/文

中荷人寿入津分享环渤海商机

环渤海被视为未来牵引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三极,环渤海地区的发展潜力本身就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日前,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正式成立,使其在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布局更加完善。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筹建于2002年,由北京银行与ING保险共同组建而成,公司注册总资本15.5亿元人民币,目前总部设在辽宁省大连市,并在北京、辽宁、山东、河南、大连、安徽设立6家分公司。2010年,作为首批获准进入保险行业的四家银行之一,北京银行成功入股中荷人寿,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依托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的销售团队,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银保产品为先导,进军天津保险市场。

中荷人寿董事长史元说,中荷人寿将把其“更轻松”的差异化服务及理念带到天津。除了人生各阶段所需保险保障服务外,客户通过身边的银行可以享受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可以通过中荷人寿独特的体验式客户沙龙活动,配置自己的资产,规划自己的未来;中荷人寿会通过短信告知客户所购买产品的情况,让客户随时了解保单状态;当客户遇到问题时,可以享受客服中心全年24小时不间断电话咨询服务。除此之外,中荷人寿还为VIP客户提供当地医疗专家预约、导医等健康管理服务,让客户在所需要之时,一个电话就能为其做好就医的安排,健康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