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调查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假冒“联想”、“国窖”等品牌被查处

来源:中国企业报  

假冒“联想”、“国窖”等品牌被查处

王利博制图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通过“双打”专项行动创新商标监管长效机制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良好市场生态环境建设,分局于6月中旬启动了“海淀工商分局保护知识产权商标巡检行动”,一个月来,通过“巡检行动”快速查处了5起案件,有效净化了辖区市场环境。

商标巡检行动是指以工商所为单位,由商标科牵头组织分配执法力量和商标权利人资源,根据企业打假投诉请求和各工商所辖区市场情况开展的商标监管执法行动。6月初至7月10日,共查处案件涉及“联想”、“国窖”等10个品牌,暂扣白酒、洋酒、液晶显示器、服装等物品近1200余件。此项工作帮助各工商所初步解决了打假鉴定难的问题,也受到了商标权利人的欢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