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调查
 

2011年7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基会成立30年
本报获爱心奉献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冬冬

儿基会成立30年本报获爱心奉献奖

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大会于7月1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对30年来为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报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爱心奉献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会前会见了出席纪念大会的“中国儿童慈善奖”获得者及长期关心支持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功勋理事、理事等,并向长期以来为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经中央书记处会议决定,于1981年7月正式成立,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30年来,精心打造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等儿童公益品牌,2011年新推出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这些公益项目共募集社会资金19.2亿元,项目惠及全国1200万贫困儿童。2008年被民政部评为5A级基金会。30年来,中国儿基会坚持救助贫困弱势儿童的方向和主题,坚持抓好品牌建设并不断开拓创新,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坚持依靠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增进儿童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规范有序、富有活力、公信度高的慈善组织。

中国企业报社十分重视慈善事业,先后组织报社全体员工参与了爱心包裹捐赠、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赠衣物等公益慈善活动。此次获评爱心奉献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