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看安徽
 

2011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属企业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安徽省属企业召开党建工作会

6月27日,省国资委在合肥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省属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对13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12个省属企业及基层单位党委在会上作了大会发言和书面发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崇信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属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省属企业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为省属企业实现“十二五”发展纲要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张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