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调查
 

2011年7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

(上接第一版)

黄丹华在年会上做开幕致辞时建议从4个方面着手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一要不断深化价值体系建设,准确把握文化管理的本质要求和鲜明特征;二要加强价值体系转化,充分发挥价值体系在引导战略、引领管理、凝聚力量、塑造品牌中的导向功能;三要始终保持企业价值体系的延续性、时代性和个性,持续增强企业文化的驱动力;四要把责任理念作为企业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迎接全球化时代对中国企业的新挑战。

尹援平在会上宣布: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等60家企业获“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获“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硬道理”到“软实力”》等22篇来自企业的论文被评定为“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论文”,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国钧等20人获“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做了专题报告,中国中信集团总经理田国立、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天津港集团董事长于汝民在年会上发表了演讲,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林乾、北京大学高级人文学院院长杜维明分别作了题为《企业伦理的“顾”与“盼”》、《新儒学与中华文明复兴》的专家报告。

中国企联从2002年起开始主办全国企业文化年会,研究企业文化领域前沿问题,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与会代表围绕“实现从文化建设到文化管理的跨越”、“加强文化建设,避免道德缺失”、“包容性增长与‘社会企业’探索”等主题探讨了当前形势下的企业文化建设问题,并对北京奔驰的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互动交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