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特别报道
 

2011年7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宝生物:领跑中国明胶及胶原蛋白生物产业上市首日涨幅创今年新股涨幅纪录,同时诚招销售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东宝生物:领跑中国明胶及胶原蛋白生物产业上市首日涨幅创今年新股涨幅纪录,同时诚招销售商

7月6日,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生物,SZ300239)上市首日上涨198.89%,创下了今年以来新股首日上涨的最高纪录。

东宝生物有50多年明胶生产历史,是中国领先的明胶生产企业,在明胶行业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在明胶和小分子量胶原蛋白方面的技术积累开发、先进生产工艺应用等方面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明胶系列产品以及小分子量胶原蛋白的研发、生产、销售,副产品为磷酸氢钙。东宝生物同时也是真正掌握小分子量胶原蛋白制备技术并能够稳定实现规模化工业生产的少数企业之一。根据中国明胶协会的统计数据,东宝生物在明胶行业近三年在市场占有率、产能以及实际产量方面均名列前茅,截至2009年底,公司拥有4000吨/年骨明胶的生产能力。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公司将形成年产6500吨骨明胶、1200吨/年小分子量胶原蛋白产品的生产能力。

胶原蛋白是一种天然蛋白质,具有丰富的营养、较强的生物活性、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较强的生物降解性,被广泛用于保健、化妆、医药、食品等领域。东宝生物在与中科院理化所经过了两年多的技术合作后,在国内真正掌握千位级道尔顿分子量胶原蛋白制备的高新技术,该技术的突破,一方面使得公司的产业链在明胶的基础上得以向高端产品延伸,实现了产品价值的成倍增长;另一方面,使公司开拓了新的市场,成为国内能够规模化生产小分子量胶原蛋白的少数企业之一。总参总医院对东宝生物生产的圆素牌胶原蛋白进行了推广应用,使其与国外厂商高端产品的竞争在产品的技术指标方面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东宝生物借股票上市之机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和高级专业销售人员,凡有意经销圆素牌胶原蛋白产品者或有意应聘销售人员者,均可与包头东宝生物联系。经销商联系人:杨虹 办公电话:0472-5319861手机:13009560206 邮箱:helenyang1978@126.com销售人员联系人:郅洁 办公电话:0472-5319950手机:15148222889 邮箱:546620898@qq.com也可以通过公司网站了解详细内容:东宝生物网:http://www.dongbaoshengwu.com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