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特别报道
 

2011年7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禾实业:一流品质真诚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禾实业:一流品质真诚服务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金瑞投资、大江医疗和来安混凝土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3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9%。股票简称:金禾实业;股票代码:002597。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具有一批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人员。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方面,通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生产实践,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公司拥有多项发明技术,与国内同行业企业相比,技术优势十分明显。

公司坚持遵循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发展理念,做到“进来的都是原料,出去的全是产品”,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理念已经贯彻到公司生产的各个环节。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和基础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精细化工主要产品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等食品添加剂;基础化工产品主要包括液氨、碳酸氢铵、甲醛、三聚氰胺、硝酸、新戊二醇等。近年来,在精细化工领域,公司的主要产品安赛蜜和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的产能、产销量规模均处于国际前列。公司连年被评为“安徽省节能先进企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的项目为:5000吨/年安赛蜜项目、年产20万吨硝酸铵钙项目、供热系统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对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产能扩展、产业链延伸及技术改造,也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