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3版:活力大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3版            活力大连
 

2011年7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永远跟党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刘永泰本报记者王世安/文

企业永远跟党走

世通通信抗洪抢险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这是优秀共产党员、大连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君的誓言,更是他与企业践行党的宗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时的郑重承诺。

6月26日,大连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响应普兰店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赞助并承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世通通信杯’毛体书画作品颁奖大会”。大连市委副书记里景瑞,老领导卞国胜,毛泽东嫡孙、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将军及其夫人全国女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刘滨,毛泽东侄孙、中国毛体书法协会会长毛世霖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为了能将此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大连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主动出资赞助了60余万元,为庆祝建党90周年暨毛体书法颁奖大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企业不仅在思想和文化上践行他们“永远跟着党走”的承诺,在行业发展中也坚守着这一信念,成为后起之秀。他们先后被辽宁省建设厅批准为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又经国家工信部认证中心综合评定———获得了由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

去年8月,丹东一带暴雨涟涟,灾情逼近,大连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王振家的领导和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很快组织20多人,出动了4辆机动车,赶赴抗洪第一线,在灾区奋斗近3个月,耗资达百万,抢修通讯线路100多公里,为夺取抗洪救灾决定性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表扬。

不论是汶川地震或抗洪救灾,还是捐助敬老院或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他们都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高达170万元,并到抗灾第一线进行细致的服务工作。用行动再一次表示了坚决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