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
 

2011年7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能源资本交易中心平台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环境能源资本交易中心平台成立

日前,北京日川联合能源投资公司、中信银行、上海浦发银行等公司组建的中国环境能源资本交易中心平台在京成立。该平台整合了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产业基金、PE等行业资源,致力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绿色金融解决方案,为相关机构在生态城市规划、低碳园区、循环经济园区、节能环保项目、合同能源管理、能效电厂等打开一条绿色金融通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