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
 

2011年7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会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1中国创业加盟品牌展会举办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加盟网承办的“2011年创业加盟品牌展览会”于6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不仅涵盖家纺、服装、餐饮、美容、珠宝、教育、家居、建材等行业,还包括如网尚文化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创意文化产业公司,为此次展会增添了现代感和文化气息。为期2天的展会目前已经圆满结束,实现了上亿元投资,帮助数百个品牌圆满达成招商推广计划,为广大创业投资人提供了宝贵的投资机遇与交流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