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桂铁路线上的建设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谢永彬/摄影报道

湘桂铁路线上的建设者

青年突击队员

党员突击队奋战在湘桂铁路

抢险突击队员完成抢险任务后合影

宣誓承诺活动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担了湘桂铁路扩改项目起点为DK152+000,终点为DIIK170+200,全长18.2公里。担负施工任务的湘桂铁路项目党工委大力抓“创先争优”活动,按照“融入中心、进入管理、推动生产、服务大局”的公司党委党建工作的要求,大力开展“湘桂党旗红,创先争优争先锋”这一项目主题活动,积极主动地践行“创新型、精品型、绿色型”湘桂铁路建设任务,充分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项目施工生产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项目组建25个月以来,累计完工产值5.17亿元,获局指奖励769.1万元,并先后荣获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党建工作示范点”,有五项工程被铁道部南宁局湘桂建指树为全线样板工程;项目总工兼常务副经理黄宜伟被铁道部授予全路最高荣誉———“火车头奖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