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艺军乐队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艺军乐队提升服务质量

张家口华艺庆典通过不断改革庆典行业新技术,率先组建一支军旅风采华艺独家军乐演奏队,以轻松活泼的旋律、诙谐幽默的风格,独树一帜的气派,带给观众一次全新的感受。华艺庆典一直以客户要求、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优质服务、开拓创新为理念,通过合理化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优秀品牌形象再添辉煌。在华艺庆典孜孜不倦追求创新的同时,企业背后的文化意境也带给每一位聆听者全新的体验。(李晓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