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成集团发展党员先锋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宝成集团发展党员先锋队

宝成集团党组织始建于1993年,创业初期,企业生产的民炉产品因技术不成熟,用户纷纷退货,企业濒临倒闭。非党员的退转军人、宝成集团董事长柴宝成,主动寻找党组织,在全市率先与临近的厂家建立了联合党支部。1997年,成立了企业独立党支部;2000年,建立了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目前企业党支部增至8个,党员突破百名。柴宝成说:“党建也是生产力,不论创业还是发展,都需要党员这支先锋队。”(王新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