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先锋浙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先锋浙江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诸暨地税枫桥分局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三到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诸暨地税枫桥分局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三到位”

诸暨市地税局枫桥税务分局为提高所得税汇算清缴质量,减少执法风险和纳税风险,从三方面全力做好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辅导工作。一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QQ群、电子触摸屏等形式,及时宣传税收政策,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所得税政策和纳税调整政策;二是业务辅导到位。该分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培训方案,对辖区内需汇算清缴的纳税人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集中培训,同时由税源管理股牵头,分小组对辖区内纳税人分类做好汇算清缴企业下户辅导工作,有针对性的个别辅导,确保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案头分析到位。利用纳税人上报的各类资料与税友操作系统中的数据,开展案头分析工作,加强对重点税源企业和异常企业的分析和比对,提高汇缴工作质量。(金建荣金文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