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专题
 

2011年6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信

来源:中国企业报  

贺信

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值此贵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对东方地毯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东方地毯集团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不仅赢得了中国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也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赢得了荣誉。

多年来,东方地毯集团一直走品牌发展之路,不断扩大“东方”商标和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取得了很大成绩,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国际环保”、“十大白金品牌供应商”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上榜为“2009—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排名83位,大大提升了“东方”地毯在国际和国内同行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此次公司的“东方”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正是对其品牌形象的充分肯定。

相信并预祝东方地毯集团以“中国驰名商标”为契机,取得更多成绩,赢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