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专题
 

2011年6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信

来源:中国企业报  

贺信

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喜闻贵公司的“东方”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对此,我谨代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对东方地毯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东方地毯集团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是对东方地毯集团多年来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中国纺织的品牌建设做出了贡献。东方地毯集团通过“荣耀,在于超越”这一核心企业理念,大力拓展国内和国外市场,实现了与国际的接轨,大大提升了“东方”地毯在国际和国内同行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扩大了“东方”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在国内市场占有领先地位。“东方”商标和“东方”牌产品先后获得“山东十大竞争力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地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环保地毯”、“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其综合经济指标更是位居地毯行业前列。此次商标局将“东方”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正是对其品牌形象的充分肯定。

希望东方地毯集团再接再厉,以勇创“中国驰名商标”为契机,立足自主创新,兼容各项优势资源,使品牌战略得到更强有力的实施,祝“东方”品牌的发展前景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