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经理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经理人
 

2011年6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宝莱总裁承认学历造假辞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路/文

康宝莱总裁承认学历造假辞职

2008年5月1日,纽交所上市公司康宝莱总裁兼首席营运官彭阁瑞由于学历造假正式辞职。

就彭阁瑞在个人简历中虚报学历,康宝莱公司董事会进行了调查。

彭阁瑞在他的简历中称他是工商管理硕士(MBA),但他上周承认,他从来没有完成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BA课程。

彭阁瑞一事源于BarryMinkow对于他个人背景的调查,在媒体的追问下,他不得不承认事实。Minkow在旧金山开设的欺诈调查研究所此前一直调查康宝莱公司。Minkow目前抛空康宝莱股票,这意味着他认为康宝莱未来股票价格将下跌。

康宝莱是销售营养补充剂和减重产品的公司。公司表示“鉴于该公司以最高标准在商业道德的坚定承诺”,除了接受彭阁瑞的辞职公司别无选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