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深度
 

2011年6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活动周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活动周举行

近日,由威海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中科院沈阳分院主办,荣成市人民政府、威海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三届山东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成功落幕。本次活动周期间,荣成市共有35家企业与34个高校院所、投融资机构达成了52项合作协议。

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着重突出传统产业升级和培育新兴战略产业,以谋求合作的实效性为前提,以促进合作的创新性为要求,为校企双方、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之间搭建交流、推介、合作的平台,推进双方务实合作,推动荣成市创新型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为企业间的合作带来了众多的机遇。荣成市政府此次担当了“保姆”式的角色,通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为企业、机构等搭建对接合作的平台,实现了政府部门的角色由管理式向服务式的转变,在经济结构调整中担当了重要的作用。”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忠告诉记者。

在“搭台”过程中,荣成市政府真正摸清企业所需、所急,主动做工作,上门请专家,创造性地做细致服务。在活动前期,他们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技术、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院校和投融资机构,使企业与高校院所、投融资机构在达成共识前,对彼此的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最终保证了合作的成功率,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没有流于形式,取得了真正的实效。(王峰万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