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消费电子
 

2011年6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政策退出志高空调自推节能补贴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安也致/文

国家政策退出志高空调自推节能补贴

虽然国家对于高能效定频空调的节能补贴已于6月初结束,但一些企业却选择在国家补贴政策退出后,出台企业政策用于补贴消费者购买节能空调。

日前,《中国企业报》记者从志高空调获悉,6月底开始针对旗下所有高能效定频空调推出企业版的“节能补贴”政策,凡购买上述节能空调均可以获得100—300元的补贴,与国家此前推出的补贴幅度相当。预计整个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届时企业付出补贴额度最高将达到8000万元左右。

对此,志高市场部人士表示,“2009年7月,志高借助国家节能惠民政策的东风,成为国内打响节能空调普及风暴第一枪的企业,还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两年来,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持续推动,企业在高能效空调推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眼下,在国家政策退出的背景下,作为高能效政策的最大受益企业,志高有责任继续推动节能空调的推广普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