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会展 上一版3
第12版            会展
 

2011年6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企业美学应用交流会
倡议创建美好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周净/文

全国企业美学应用交流会倡议创建美好企业

在“十二五”规划中,山东省的“蓝半岛”与“黄三角”相继上升为国家战略,山东省面临着历史性发展机遇。6月11日,由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与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企业家领袖峰会暨全国企业美学应用交流会在东营市开幕。与会的山东企业就如何借力蓝色经济区和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区的发展机遇、转型壮大进行了探索和交流,并倡议企业家立足企业美学,积极创建美好企业。

在开幕式上,中国轻工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发表致辞。美好企业即和谐长寿企业,是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和主体。参与企业美学、创建美好企业是企业界面临的重要任务和明智的选择。希望广大企业把企业美学在实践当中不断发展和完善,给和谐社会的发展增添助力,给民生创造与日俱增的幸福和欢乐。

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会长张瑞凤指出,美好企业是利与美有机统一的现代企业,是和谐长寿企业,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人文效益统筹兼顾、协调增长的企业。希望企业领袖和广大企业管理者在新形势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的、有企业个性的企业文化。要遵循美的规律,研究企业美学,坚持统筹兼顾的科学方法,积极创建利国利民的美好企业。

峰会上,500强企业的代表还以案例形式讲述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与此同时,峰会还揭晓了“影响世界的十位山东商界领袖”、“影响中国的十位山东商界领袖”、“影响中国的十位山东女性商界领袖”、“最具潜力的十位山东商界领袖”榜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