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帝王新品王者风范亮相上海

来源:中国企业报  

帝王新品王者风范亮相上海

近日,帝王洁具新品“天子系列”在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备受关注,其“天子系列”实现了传统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其简约、大方的展馆设计,时尚、多彩的新品展示,尽显了王者风范。此外,动感时尚的“公爵系列”,简约自然的“欧迪雅系列”等新品也广受好评。据悉,帝王洁具本着“让每一个消费者都用上好洁具”的企业宗旨,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以色彩丰富、款型时尚、配套完整的洁具产品,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卫浴生活享受,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刘培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