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智能化管理助推零售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信息智能化管理助推零售业

有数据表明,作为最早引入信息化管理的主流行业,零售行业信息化已经从简单的销售数据管理、库存和供应商管理,转向管理决策信息化。

润百科技(Rinpak)在零售业信息化建设领域深耕数年,依靠客观的数据来源,通过科学的分析结合专业的操作经验,为企业建立商业智能化平台,通过对客户消费行为进行深入挖掘,以Vii管理系统的POS前端销售数据分析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对目标顾客行为习惯的精准研究,协助零售商实现了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增加零售商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不断帮助零售企业实现精细化、系统化管理,提升零售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孙耿)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