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员老兵创业发力幼儿教育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复员老兵创业发力幼儿教育

曾经一名志愿兵在部队多次受到领导嘉奖,个人军事技能过硬。这就是今日北京合力同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

1986年入伍到2001年复转,他始终保持着军人一贯的优良作风做好每一件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刚踏入社会复转就业的困难让他焦头烂额,但是有15年的从军经历让他始终坚信能够闯出一片天。2004年多次失败的他终于发掘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开办了好来香食品厂。经过多年对幼儿市场的考察,2007年成立北京合力同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凭着“帮助更多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的经营理念和长达5年研发出的儿童早教听书馆,让孩子在不伤眼睛的情况下提高认知能力、想象力、语言表达能力。儿童早教听书馆题材涉及经典童话、益智寓言、历史典故、中外神话等多种精悍的故事类型,篇目多达上千种。(李晓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